喵喵酱🐱

风在摇它的叶子🍃

草在结它的种子🍵

形状——

这个世界呢,一直是个巧妙的圆形,

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与谁相识,与谁分离,与谁重聚。

很庆幸的是,我与你没有走失在这个圆形的轨道上。


我热爱这个巧妙的圆形世界,我也爱圆形的你。

谢谢圆形的你一直努力地呵护着三角形的我,让我的那些事事追求完美,较真执着的尖角不受伤,给我足够的爱与底气让我在30岁这个成熟、坚定的年龄,义无反顾选择同你在一起。


颜色——

蓝色是冷色调中最冷的色彩。

蓝色是冷静、理智、勇气与沉稳,

你是我的一抹蓝色,调和了红色的我,变成优雅、平和、浪漫的紫色。

我们是完全不一样的形状、不一样的颜色,

生活里

我们是对立的,也是互相理解的

我们是冲突的,也是互相包容的


我们看过彼此的软弱与怯懦

你会对我撒娇,也会在我面前流眼泪

我会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,躺在你的怀里,说我的迷茫与惶恐,坦诚我的敏感与纤细。


谢谢你,给我一份平凡而真实的踏实,让我在你怀里做任性的女孩,


往后余生,包容与宠爱,

你,再接再厉,

我,如影随形。



评论

热度(2)